一木之夏

lofter算我半个家了,想要一个温馨安宁的小天地,谢谢大家啦!

一个团只有一个omega是什么体验?

500 fo 福利第一弹 

All泰 ABO  主田柾国视角 梗由@beiki 提供

贴吧体

CP比重见tag顺序


1L 楼主

那个,如题,最近发现挺多爱豆团体里面只有一个omega哎,很想知道这些只有一个omega的团的成员感想。有没有人愿意分享一下啊?


2L 吃瓜群众

我在这蹲下了,等待瓜的出现。


3L 打call萝卜酱

同上, 我也。


4L 我不是omega我是omega他唯一的弟弟

谢邀。诚实点回答楼主吧,这是一种甜蜜又痛苦的折磨。首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是个18线男团的忙内,我们团唯一的omega是我队内最小的哥哥。下面就称呼他为6好了,毕竟职业关系,需要保护一点隐私,请大家见谅。


说实在的,我哥长得是真的好看,天神那种,五官在亚洲人中超级立体,粉丝们总调侃他是希腊人。但是一开始我们几个alpha对他是没什么想法的,他好看归好看,性格软归性格软,但毕竟看他那将近180的身高和一上舞台立刻爆炸的气场,怎么也不像是个omega吧。所以刚出道的那一两年,每次有生理需求,大家都是看队长在电脑上下载的那些小黄片解决的。话说那个时候就觉得他有点奇怪了,他好像总是欲望寡淡的样子,从来没有参与过我们这些暗戳戳的小活动。不过那时候也没有多想,只以为是他发育太缓慢了,成年了还没分化导致的。一切的变化是在我们第一次拿到打歌舞台一位的时候,庆功宴之后他突然说不舒服就提前回了宿舍,之后再也联系不上了。当时我们都慌了,队长立马就组织大家一起回去,结果刚踏进宿舍门就被一股非常香甜的草莓味包围了,我那时候还很迟钝,根本没意识到那是信息素的味道,还以为是那哥偷偷买了草莓回来吃。结果一打开卧室门,就发现他脸色潮红地在床上滚来滚去,嘴里还黏黏糊糊呻吟着。所有人都楞了,因为大家都是alpha的缘故吧,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症状的,最后还是大哥最先反应过来,打电话让经纪人哥哥带抑制剂回来,我们才如梦初醒,啊原来我们队要有一个omega了啊。


现在想来还是觉得很神奇,一个本来要变成alpha的人出乎意料成了omega这种事,总之,结果就是那天6哥打了抑制剂之后,我们合伙讨论方案,最后因为抑制剂不是经常用会对omega身体产生非常不好的影响嘛,决定约法三章轮流解决6哥的发情期,但是不能标记成结。在那之后,事情就向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5L 网瘾少女楠楠

绝了,全团靠小黄片就解决生理需求,太真实了。


6L 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

同意楼上的发言,我大胆猜一下接下来的剧情,是不是队长电脑里的小黄片主角都跟小6长的很像啊kkkk。


7L 釜山糯米团

某种程度上,6L你真相了。


8L 柠檬精

好了话题给我回来,怎么就不可控了,快说快说,别在这个节骨眼停下呀。


9L 吸猫成瘾患者

我附议楼上,4L别停,继续分享。


10L我不是omega我是omega他唯一的弟弟

不好意思,刚刚出去喝了口水,现在就继续说。就像我们曾经采访被问到如果团里有女性成员会怎么样,成员都是回答道:会很不方便吧。现在这个情况就跟我们被问到的那种差不多,可能还更糟糕一点。6哥因为是男孩子,身体结构跟大家差不多,大多数时候我们还是会像往常一样打打闹闹。但是一到临近他发情期的那几天,大家都会被那股酸酸甜甜的草莓味激起一些生理反应,我还记得当时我们约法三章的时候,大家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其实所有人都很喜欢6哥,没错确实就跟楼上讲的一样,喜欢到看的片主角都是单眼大眼睛,高鼻梁那种,不过那时候我们都以为他一定会成为alpha的,还沮丧过一阵子。现在分化成omega了,反而有点因祸得福的庆幸。然而,6哥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大家还是很紧张不安,大概是从来没有非常近距离地和Omega相处过,总是担心会弄疼他啊怎么样的。不过最后证实这些紧张担心完全都是多此一举,Omega真的拥有神奇的生理构造,咳,总之6哥的第一次发情期过去,大家都很满足。


可是渐渐地烦恼就来了,6哥实在是太招人了。他除了招惹了我们所有人,粉丝们,一些演员哥哥,爱豆界的前辈们,前些日子还有根本不认识的日本演员说要跟他接吻。虽然我们心里都很清楚,这只是他善于交际,人脉广而已,真正拥有他身体的只有成员们。但我们又不是只是馋他的身子!这个楼里如果有有omega的 alpha应该都是知道那种感觉的吧,就是那种想从身到心完全占有一个人的感觉。Alpha本来就是很有占有欲很有领地意识的,我们可以分享他的身心是因为这么多年来成员之间早已情同手足,这已经是最大最大的让步了,所以他身上一旦有一丝丝别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我们都不能忍受。


还记得有一次6哥跟着他的演员哥哥们深夜吃饭喝酒很晚才回来,那天临近他发情期了,5哥不放心他,就等他等很久都没睡,结果6哥喝得烂醉,最后是被一个朴姓演员哥架着回来的,交到5哥手里的时候他当时就炸了,炸成烟花的那种,其实5哥很少生气的,但真的生气起来非常可怕。当天夜里大家都没睡着,因为5哥房里6哥叫太惨烈了,我还听到大哥起夜很多次,在走廊上踱步,听脚步声应该是无数次想要去5哥那里喊他轻点,不过最后还是作罢了。那天之后,6哥就迫于2哥和5哥的淫威,向我们保证不会跟alpha喝酒喝到那么晚了,会有omega的自觉的。、


然而这根本不是事情的结束。


自从6哥变成Omega之后,大家是真的很容易失控,我自诩脾气还是比较温和的,但上个月6哥从外面回来跳到我背上,身上有一点点朗姆酒的味道,我当时脑袋里的弦就断掉了,直接就把他抱起来扔回房间,恨不得把他钉在床上。虽然他后来哭到都快岔气了,还拽着我的胳膊跟我解释这次是一个很久不见的前辈突然抱过来,身上才会有朗姆酒味道的,我脑海里还是抑制不住萌生把他关在家里的想法。并且我赶打包票我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人,2哥经常在教训6哥的时候威胁,再不听话就把你囚禁在家里哦,这样你就哪里也不能去了,不会招惹谁,完全属于我们了。


但是每次看到6哥眼泪汪汪向我们保证下次再也不会有类似情况发生的时候,2哥又是第一个心软的,说些刀子嘴豆腐心的话,最后还是把人放走了。其实却是也挺难的,我不相信爱他所以就要放他自由这种屁话,但是爱他就要让他快乐是我一直信奉的准则,他笑起来的时候像是香甜可口的草莓小面包,我想一直看到那样的笑容,所以一直都小心翼翼地在他的快乐范围内叠加爱意,虽然这样的后果就是这种无法摆脱的甜蜜的折磨了。



11L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同意最后一句话,爱他确实要给他快乐,不然确实就变成痛苦的互相折磨了。


12L 酸酸甜甜就是我

我也同意


13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也很想同意,然本人一只alpha单身狗,实在不能感同身受(狗头)


14L 粉色小猪猪

Kkkk,楼上真的很破坏气氛。


15L 颜狗本狗

bhys,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那个6哥到底有多好看吗?


16L 蓝色的大海

nsdd, 你不是一个人


17L 不喝奶茶会死星人

nysdd, 我也想知道


18L Worldwide handsome

楼上,我告诉你们是真的很好看,是那种每换一次发色都能让人封魔的好看,是那种每挑一次眉就能让人一滴也没有的好看,是我这种Worldwide handsome也必须承认的好看。


19L 颜狗本狗

真的吗?有照片吗,局部图也行。


20L 理智追星使我快乐

狗君,你想什么呢,都说了是爱豆了,怎么能轻易放图。


21L 我不是糖糖,不要叫我糖糖

JJK,你话太多了,下次数落我的时候麻烦先硬气一点,不要每次他一撒娇你就投降。


22L 疯狂的Drama星人

哦?楼上看来跟爆料人认识哦,我在这蹲下了,这个瓜好好吃啊。


23L 侦探王小明

话说,就没有人猜这个爆料人的身份吗,男团,团员有7个人,他是最小的那个,名字缩写是JJK。我都快猜出来了哦。


24L ky都去死

猜什么猜,在这人肉给谁看呢?懂不懂尊重别人的隐私?


25L 今天有雨

话虽然这么说,但我内心已经有设想了,毕竟TMI了


26L lucky

谁? 


27L 赶不完essay啦

快说,别话说一半@今日有雨


28L 秃头少女

我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是那个TOP?


29L 嚯

得,我也是这个猜想,但是爆料人说是18线啊。


30L 今天也要开心鸭

啊,幻想破灭,不过TOP里面的那个6肯定alpha啊,我是他粉,真的A死了。


31L Hope是个语气词

我也是他粉!而且很亲近那种,他真的是alpha!


32L 熊熊才不是故意破坏东西的

没错!啊,他开直播了,快去看啊。


33L 金泰亨腿毛

真的吗?那我冲了,同志们,回来见。


—————————————此楼已封——————————————


大家应该认得出来每个成员的批皮ID名吧kkkkk


评论(41)

热度(3448)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