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之夏

lofter算我半个家了,想要一个温馨安宁的小天地,谢谢大家啦!

Long Hair

纪念国哥短暂的长发时光

现实背景,个人看法

深夜短打,请轻点骂

CP是267闭合三角形


0.

我们都曾叛逆,我们都曾屈服于现实。


1.

田柾国一直有留长头发的愿望,一方面是长期的短发造型让他有点乏味,也怕粉丝乏味,一方面是男人的长发总让他觉得很有艺术家的气质。


在很早就浸淫娱乐圈的青年心里,长发和纹身,是艺术家的象征。


他已经是idol,也想成为艺术家。


在实施这个想法之前,他旁敲侧击地问过玧其哥的意见。结果是这个冷白皮男人罕见地蹙着眉,一针见血地对他说:“柾国啊,爱豆是商品,你可以是一个有个性,与众不同的商品,但是你必须是一个让顾客满意的商品。”


“你觉得你的长发造型能让多少粉丝满意呢?”


“如果不知道就去问问金泰亨,毕竟他也算是有经验的。”


“不过是失败经历罢了。”


出乎意料的是,金泰亨和他年长的恋人看法和说辞完全不同:“小国想要干什么就去做吧,”狐狸相的少年笑嘻嘻地撸着眼前柔软的兔毛“偶尔叛逆一次也没关系的。”


2.

田柾国真的趁着假期瞒着粉丝们偷偷续起了长发,他偷偷祈祷着,一次就好一次就好,等头发够长了我也腻味了,就把它减掉。


可他终究高估了粉丝们的耐性了,从发现他的长发起,他就经常受到网络上的攻击,例如:田柾国现在真的像阿姨啊。



短发多好啊,长发好油腻……


最后发展到直接在机场被喊话:“田柾国!减头发吧!”


接收到的负面反馈多了,青年也开始慢慢不自信起来,又一次被喊话之后他问道。


“我的长头发真的这么难看吗?”他望向跟自己一样个头的哥哥。


“没有啊,柾国怎么样都好看。”


3.

但显然自己安慰和鼓励是没什么用的,金泰亨无奈地想到。


他最近发现最小的弟弟经过一次次关于纹身和长发的负面消息冲击后,变得越来越小心翼翼了。


他开始下意识地藏住自己有纹身的手,即使那是对粉丝和成员爱的证明;他也开始习惯把长发梳到脑后用鸭舌帽压着,即使只是想换个造型。


金泰亨左思右想想不出如何让弟弟变得和往日一样活泼的办法,只好去敲实权的门。


“进来。”


“哥,对小国最近这样的状态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没有,除非他减头发。”男人头也不回地说。


“哥怎么能这么冷漠呢!哥其实内心也觉得忙内这个长头发也挺好看的不是吗?况且小国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做一次自己!”


像是终于被耳边陡然增加的音量吸引了注意力,这个总显得有些冷漠的男人转过了椅子,直勾勾地对视眼前人的眼睛:“去年你说要留长头发的时候,我和南俊也赞成过。”


“我只是不想让他和去年的你一样,遭受一样的伤害。”


4.

田柾国最后还是减掉了他的长头发,他发那条推特的时候,金泰亨在旁边。两人一起看着下面疯了一样拼命往上涨的点赞数和评论数五味杂陈。


“后悔吗?毕竟留了这么长时间。”


“你当时后悔吗?泰亨哥。”


“不后悔,留是我的选择,减也是我的选择。”


“那我也不后悔。”重回短发的青年咧开嘴笑。


“没关系,哥手机里存着你很多长头发的照片……”


0.

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我终向世界屈服,但我也曾向它宣战,


我曾叛逆过。


评论(6)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